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Sunday, December 9, 2007

Dream

那冷堪,那无霄,这一切都从他那蔚蓝的眼瞳里反映出来…迷迷茫茫中,他听到Dream的声音…他尝试用尽力去听,但都徒劳无功
望着茫然的前方,许多的可能与无知可能会降临于他,但他不怕,一步一步地走向无知的前方,寻找出路
被雪吞噬的山林,有如穿透彩云地无止境地蔓延…
所有刚走过的路与看见的事物有如被黑暗给掩盖于无影
现在的他只有一条路可行,危险?或者…
大概走了几十里的双脚早已失去知觉,但依然走着…
不知如何,仿佛有股力量推动着他前进…

「Hope,不要放弃,坚持下去,很快就找到出口了!」
Dream双手早已失去知觉,但没有松放过手上拉住的Hope…他并没有想过Hope到底发生什么事,只是努力地寻找出路…
时间不曾松懈…
Dream的眼前忽然一片黑暗,身体乏力地倒在雪中,他尽全力般挣扎,但也是抵挡不了他的召唤…
「Hope,我来找你了」慢慢地,他沉默的双眼闭了起来…
「Dream…Dream.,你听到吗?」似拂是把熟悉的声音
「醒醒啊!」Dream觉得有股力量在拍打他的身背
他终于睁开双眼了…迷迷蒙蒙地看到了一个白色头发,轮廓很深的人…
「是你呀!Hope,我终于找到你了」
「你现在什么也别说,好好休息一下」
「这里是?」
「我也不懂,我已经走了几百里了,正当我回头看时,就看到你倒在这里」
「我们是不是在天堂了?」
「或许是,或许不是…」

11/9/2007


这是我的小说里的其中一部分,如果你想阅读更多,请回应咯!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