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放空自己

想想,其实我也很久没放空自己。

记忆库里储存太多记忆,容量越来越小了,是时候整理一下,把该仍的扔进垃圾桶里。

让自己享受下沉浸在无我的那一瞬间一直是我向往的,不用去想,不是逃避,只是给自己一个空间,去与心灵深处对话,去了解似乎不存在的自己。

从小到大,我有几次是静下来,了解自己,面对自己?答案十指可数,我害怕,自己不是别人眼中的自己,自己其实只有面具的华丽,而面具下只是心虚,自卑的一面。

最近,看到表妹从没显露出来脆弱的一面,让我反思很久。有时人,或许带着笑容,但内心里却满是伤感,这也未必。外在的,只不过是表面摆设而已,而真正的钻石,是心,骗不了人的心。

瓶子溢满了水,如果置之不理,水便会随着日子而浑浊,发出阵阵恶臭。把它倒了,再装入新水,这样我们可以汲取更多新能量,知识。

此刻,把华丽的面具卸下,面对坦诚得自己,安抚受伤的心灵,这是我对自己的诺言。

放空ing...

3 comments:

emilio said...

放空自己,小憩一会,从新找回能量

董百勤 said...

yup thanks for your advise

没人妖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就当作是短暂的休息吧!没人妖支持你^^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