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为爱而疯

每当我倚门望外,终会有一个背影在沉寂的街廊里徘徊,帮着马辨,披头散发,穿着的衣服十年如一,永没换过,衣服的色泽早已辨别不出了,我想了很久,该用什么形容词去描述她的外观,邋遢是最恰当不过。

她一直低头望路而行,仿佛已久没向前望过,从她眼神中,懊悔,无助尽显无疑。很都aunty级的邻居都称他为傻婆,傻婆前,傻婆后的,而他则以笑回之.如果常人,早就气坏了,或许她真的傻了.有的认为钱财而疯,有的为权而疯,而他为了什么,我一直在深索.

基于平常终对周围事,处处关心的我(形容得比较好听>.<)更是势必要把事情查清.我从妈妈口中得知了答案,她,以前是一个很会念书的人,而英文更是强项,本来就快与心爱的人结婚,但新郎却不幸离世了,而她就这样为爱疯了.

有的人为了爱情能做出很多别人不能理解的事情,其实爱无分身份,年龄,只要理智就好.希望她能快乐..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