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今日推荐~老海龟-钟盛忠







词曲:林宇中
编曲:CASEY
制作:余永锦/钟盛忠
和声:徐光盛
和声编写:徐光盛

天穿上蓝色在炫耀
(调皮的云为太阳做眼罩)
我滑著浪越冲越高
(风干了泪伤心就被取消)

逃过多少漩涡 (穿过闪电风暴)
忘了他让我沉没 (再多的海啸)
吹响号角 你门不会迟到
(不会迟到) 还没传就报到

我不要再环绕 失去幸福的群岛
再见(眼泪) 笑脸(蔓延)
飞鸟跌倒 陪我玩躲猫猫

老海龟也很好 带我离开他航道
累了 (不远) 有归家的闪亮
和你门的拥抱

百言: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就被它的旋律给深深吸引着,真的值得推荐!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