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深夜不入眠

停电的一晚,整村都陷入了黑暗,谁能告诉我,这场失去光明的梦,几时才有苏醒的一天?我懑着,某处传来不耐烦的缠绕,围绕着我焦急的情感

黑夜里的鸣曲
月满夜深人静时
某处传来阵阵沉曲
奏起无鸣的旋律
停顿而停顿
我的沉睡思绪
陷人他曲中的意境
围绕着我苦闷的一晚

风扇声转动了黑夜的无奈,
忧伤仿佛无止境的蔓延着
独自在这四方格子箱里
怀恋曾经的日子。。。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