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活的得像一句废话

十二月前日
星期四下午三点四十七分
雨 尽情地下
怒号声称把收音机11号音量给盖过
他洋意地板向收音机逞了这次强
执着笔答脑海里回旋着张惠箐的文字
<<活得想一句废话>>
她 那细腻深度文采
让我徜徉在她的世界里
生活中,最快过的时间就是躺在沙发无所事事
我深虑,我不正是如此吗?
讽刺
无奈
我在虚度假日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