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Friday, February 1, 2008

魔女幼熙,入侵大马

《魔女幼熙》内容介绍 

虽然在工作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素质和才能,但是外貌和行动举止对于男人确是完全魅力光光的幼熙。  

对于恋爱完全摸不着头脑的她所期望的只是一次普普通通的恋爱,一次真正的爱情。

  不会恋爱的女人,不知道如何恋爱如何相爱的幼熙,为了最终成为可爱女人而采取了自己独特的措施。  

 通过武龙,从头到脚,行动举止一一受到指点的幼熙渐渐开始了她一直以来都向往的爱情。  真正改变的并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她真实的内心,是在学习爱情的过程中渐渐成熟的内心。  我们将与观众一同见证马幼熙的变身过程,一同再次见证那个自明的真理。

  让我们在马幼熙的爱情和变身中一同BOOMUP!

百勤点击:

韩剧果然是势不可挡,继《宫》,《梦幻情人》,《葡萄园之恋》等韩剧过后,这部《魔女幼熙》又是另一部深入人心的电视剧,值得一看。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