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新年快乐

就快踏进12:00夜晚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接棒,新年是一个喜气洋洋的日子,就在大家正为这个新春佳节在这个除夕里做最后冲刺当儿,我也度过了一个与往日不同的除夕,与朋友度过。

我想,这必然是好事,因为平日习惯独来独往的我,终于能试着与他人沟通。我今天又学到一个新东西。其实沟通是一把锁,他把两个人之间的隔墙给砸破,把两个素未谋面的心给连锁在一起。坦然,是良好沟通的秘诀。所以,试着放开心怀,接受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事物,也必然不是坏事。

从KFC快餐厅,木然的享用了快餐,又到椰子岛西餐厅当了木头人。然后到处闲逛。站在寂寞与烁之间,体会了人稀灯暗,也观看了烟火的瞬间绚丽。我姑且把对于落差的失落给放下,全心欣赏除夕的美,但我没有。看见pelyn,芷琼,芷君的僵都挂在面上了,问谁又能若无其事?我只好无言以对。

电视荧幕上,正播着北京奥运2008的主题曲之一《同一个梦想》,不知你是否有听到?

在同一个世界
有只同一个梦想
握着坚强和希望
无论北京还是那地方

08年,一个全新的年,一个新的出发。

新年快乐,我对自己说。


2 comments:

emily said...

祝你新年快乐!!

Invisible said...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隐形人到此一游!嘻嘻!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