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熙来攘往

msn找不到一位可以聊天的朋友
他们到底在哪里?
我想...9:56pm了
有些人或许早已入眠了
抑或在看电视
而我 躲在这个角落里
看着银幕 十指在键盘上
滴滴答答地
回往刚过不久的今天

穿梭在熙来攘往的交错里
她一则短讯
就把我往深海里抛了进去
我挣扎
但挣扎最后也无补于事

彷徨地
一步一步走回家
我不祈求她的道歉
但至少 也应告诉我原因吧

我并不是介意她放我飞机
但至少 也要和我道一声
一声就好

写着
又觉得自己愚昧
为何终把朋友看得那么重呢

或许
这就是我的弱点吧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