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Friday, February 8, 2008

面具。年初一

百勤的作品:面具


刚啃完几块虾饼,脑里仍如口喋喋不休地浮沉着今天所经历的一切。从网咖回家的路上,平时寂静的深夜更显几分不同,也不能算得上是格外热闹,虽然今天是大年初一。或许把它称为沉静的热闹吧。一间间装设充满佳节气氛的房子,犹如向我炫耀着自己衣着多么华丽般炫烁。我想,虽然外表是华丽的,但内心却是空虚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今天是很长的一天,人生中第一次去朋友家拜年,则表示我已活出圈圈外了。第一次进芷君,莉佩,嘉雯的家,我莫名的一点惊慌都没有,还很不好意思地吃了很多,但过年就是要吃吃吃,对不?

在网卡泡了四个小时多,回到家,一点儿睡意也没有,可能是明天得如往日回槟城外家过年。我平时都会有旅行出外前晚失眠症,但今晚并不是兴奋所使然,而是压在心头喘不过气的压力。

希望它早日离我而去,如果你问我,今天是怎样的一天?我会说:

百感交集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旅行出外前晚失眠症?
我有的是“体温过高症”,
就是, 体温偏高。。。
好处:可以在冷天的时候给人家温暖
坏处:很热~
哈哈哈。。。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lalala^^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文章后,感触良多。。
新年,会外婆家,我最高兴了,那儿有我最等爱的外婆。。
旅行出外前晚失眠症?
哈哈。。
我也会。。
有空就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