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Sunday, January 20, 2008

文字的声音

你是否听得到
那把熟悉不过的声音
无法言喻
在心坎里舞出翩翩
动人 优美 的喜悦
矛盾?
是的 矛盾
我从不知道
执笔时有着
置笔时也有着

内心深处 我问
在我执笔的这段日子里
我幸福吗?
纵使处处遭白眼
纵然知音稀少
但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意想不到的是
起初单纯的一厢情愿
不求回报的遐想
竟在文字里徜徉时
找到 那份 幸福

听见了吗
那文字的声音

后记:
我不曾为自己的诗写后记,称他们为诗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今天不知为何突发奇想会感触那么深。我想,可能是与笔久违的使然吧!我一直相信,我手写我心是最幸福不过的事,我执笔以来的点点滴滴,曾感动过我,洎今天,感动人有增无减,希望你也是!

迟疑了一下,原来这就是矛盾!

1 comment:

emilio said...

矛盾?为何矛盾?

百勤为一切点滴留下印迹,往后回味更深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