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爸爸,我会坚强的

(勤)把自己平时不敢面对的一面放在部落格里后,得到的是大家的祝福和关怀...


慧慧 said...
那天看你的文章时发现,为什么你没提到你的父亲。。好奇怪,到了这么远,应该父亲也会跟着去吧。。但看过这文章后,我终于明白了。。。朋友,是时候放下了,或许放下对你会是件好事。。想着其实他不曾离开你,只是到了很远的地方工作而已,这对你会好些!!!!
February 16, 2008 11:31 PM


许友彬 said...
是真的吗?你小小就失去父亲,可怜!
February 17, 2008 12:12 AM


百勤 said...
很久没有叫过爸爸了,内心里却一直呐喊着他,希望他快乐无忧,我会好好的生活下去!
February 17, 2008 1:49 AM


Lee Chien said...
yup, you should live better!!! keep it up! we'll always support you!
February 17, 2008 11:21 AM


SummerWave said...
亲爱的百勤,看了你的文章,很触动心弦。我的爸爸也是在几年前逝世了,我也曾很不忿,很不甘。为什么爸爸一生劳苦,在子女都长大,但他还未来得及享福之际,却染上绝症,受尽折磨,极尽痛苦的渡过他最后的日子。后来,我告诉自己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有妈妈。我一直懊悔来不及对爸爸好,所以,我不能再错过对妈妈。今天,我把对爸爸的思念好好的收藏在心里,再尽心尽力对妈妈好,将来,妈妈离开时,希望自己不再悔恨连绵。希望你也一样。祝福你,百勤。
February 17, 2008 10:39 PM


邓秀茵 said...
百勤,你的文章唤起了我失去哥哥的记忆。我的哥哥在两年前离开了人间。我是当时陪伴他去医院的人,想起时会觉得自己是送哥哥最后一程的人。这是我跟哥哥的缘分吧。虽然哥哥不在了,可是哥哥的一言一笑经常在我的脑袋里出现。跟朋友家人说话时想起一些关于哥哥的事,我都会自然谈起,就像哥哥还生活在我们身边一样。有时,我也会发觉自己或是家人,在言行上有着哥哥的影子。我想,这是因为哥哥的精神还在每个人的心中吧。百勤,我想你的爸爸也很想好好照顾你长大。虽然他没有办法,但是,他会很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所以,哭过以后,要让自己开心起来。你的笑容,你的爸爸一定会看得见。
February 17, 2008 11:46 PM


没人妖部落格格 said...
一个孩子对爸爸的思念
February 17, 2008 11:48 PM


百勤 said...
看了慧慧,友彬大哥,lee chien,summerwave,秀茵姐,没人妖的回应,真的让我觉得很窝心,谢谢你们的支持。爸爸一定会想我快乐,坚强的生活下去,我不会让他失望的!谢谢你们和我一起面对自己,真的很感动!

February 17, 2008 11:58 PM


没人妖部落格格 said...
去我部落看看有礼物给你的^^paste it in your blog bah^^if you wan^^http://itrustandloveyou.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18.html
February 18, 2008 8:39 AM


从没人妖部落格格里看到一首他送我的诗...

你离开不久后
落叶的声音
不在美丽了
没有意义的飘落热闹的广场,
也变得很沉冷风的吹过,
不在温暖,
因为没有了你的怀抱每一个角落,
和你走过的地方在你的头衔,
只剩下你的味道,被遗弃了。。。。。历史。。
留下了你的文,影子埋没在四季里,
慢慢的等着被遗忘。。。
但没关系,
我愿意守护你的痕迹

让它变成不死的传说活下去。。。

给一个孩子对爸爸的思念(旧作品,会写新的给
百勤)

(勤)感动难以用文字形容...

没人妖部落格格 said...
阿妖也曾体会失去亲人的感受^^不是每一人多那么的顺利每一个事情都要以多角度去看和想,即使它是多么的伤你。虽然雨天过后的彩虹并非你想象的完美但至少用另外的角度去看和想,心情也会便得开心,开朗^^
February 18, 2008 8:41 AM


~원 준 偉~ said...
百勤, 放下吧。你的父亲也可能会将说的。坚强吧! 珍惜眼前的亲朋好友。看了你的文章,我开始想起我爷爷和公公。可是我不想他们难过。 我也不会放在我的部落格上,只会把他们收在心中。可能你会说我在逃避吧。。。
February 18, 2008 9:05 PM


(勤)谢谢你们。大家要快乐哦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