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Friday, January 18, 2008

白痴(吃)

今天刚把slideshow放在部落格里,以让你更了解百勤是一个怎样的人。
刚买了几本书,到现在也没好好泡一泡它,真的有点无奈。。。
隔壁的朋友呐喊可怜,我想我也是。。。
今天在kfc吃东西时,有一大半不懂从那里的游客(应该从伊朗,阿拉伯来的,基于样子结构)
发生了一件非常非常尴尬的事情。。。
我们被一个外国人用我们听不懂的语言,

指着我们说:@#$%&*
我们的脸上立刻呈现三条线>.<'''

一点反应也来不及给
我的朋友还想去勾引那趟巴士的司机
顺道在我们去旅行
我在想
如果那辆巴士是去新加坡的
我们没有准证,会被送回来。。。
有够白痴。。。
我想说:我不认识她的!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