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Monday, March 24, 2008

橙色八月

橙色与八月,两个与我不能分离的家伙,八月出生,典型狮子座的我,从小就很喜欢橙色,笔记本是橙色的,连笔,簿子,也是橙色的,我想,如果我有经济能力的话,我甚至连家具也换成橙色的,也难以明了自己的疯狂,或许这是我和橙色的上半辈子的约定吧。

今天2008年3月25日,是父亲离开我的六周年,在回某位前辈的电邮中,我是这样提及的:

今天刚从拜祭父亲回来,一年才能“见”他一次,有甚悲哀。今天是父亲逝世的的六周年纪念,纪念好像有点不恰的用词,六年前的今天,是他离开我的那天,六年后的今天,是我不再依偎在父亲怀抱里,坚强自立的那一天。

这是百勤对自己的承诺。

有留意我的部落格的你们,一定看得出百勤部落格的重新改革,橙色出击,而百勤也会更专注于文字上的创作,请大家设目以待。

4 comments:

~ JChan。찬준偉 ~ said...

一个开始......

哇! 苹果的电脑哦。 
(羡慕的眼生盯着那台笔记型电脑.)

其待你的文章哦。

動 Orson said...

嘩…我也羡慕你的蘋果…
一定可以弄很多,很美的照片…

孩子…抱抱…
我們都是没有父親的孩子

你爸是在六年前
我爸是在26年前…

Lee Chien said...

somehow i like orange colour too.. :D hey, you got orange colour ipod shuffle, i wanted to buy one, orange colour too, but i cant find it..

董百勤 said...

在这里跟大家声明,这篇post里的照片里头的gadget不是我的...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