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上,我奏着自己的生命曲,而您是其中的一小段插曲,虽只属那么地一段,但少了那一段,整首曲更显得缺残。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简单。幸福

幸福就是不需要生气,并且满足自己的每一天。(蔡英文)
幸福就是人生舞台交换的过程中保有自己的本心。(沈君山)
幸福就是知福惜福,随缘而喜,随遇而安。(黄美秀)
幸福就是生活中能有人在背后支持你,有人在你前面拉着你;而在路途中,你又有足够的能力去帮助别人,让大家得到幸福。(刘美好)
幸福就是对事物都抱持正面的想法,碰到任何事也都尽力去做。若遇到瓶颈也不要把自己绑在原地,对自己要充满信心。(施茂林)
幸福就是生活多样,惊喜偶有;心中对一切也是常存感恩。(廖咸浩)
幸福就是就是有梦想,继而去实现梦想,发现生命的梦想和意义。 (蔡聪明)
幸福就是用玩来过生活,有由喜得认真及热诚过生活。(萧育宏)
幸福就是了解周遭人对你的看法,他们也能了解你的看法;而未来是清楚可期的,在这个幸福的基础下,和家人与族人建立一个良善祥和的关系。(汪明辉)
幸福就是让感觉保持活着的状态,我很努力保持活着,活着时会懂得感激,懂得去感受心痛,心碎的滋味,然后从谷底见到曙光。(洪新富)
幸福就是真正地认识自己,真正知道自己的能力在适当的情况下做最大的发挥,让自己的生命燃烧到最后一刻。(陈文慧)
幸福就是来至于努力地去改善和周遭的关系,努力地看见一些事情可以参与其中。对自己有种满足的感觉。(孙越)

所以,你幸福了吗?

No comments:

orange invasion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